用电缆减压卡箍固定投入式压力变送器

使用投入式压力变送器进行液位测量并不复杂,只需通过电缆将传感器下沉到容器或水体中。在某些情况下,使用一些附件可以简化安装过程,例如电缆减压卡箍。

投入式压力变送器通过测量流体静压来判断液体的填注液位。因此,传感器应安装在最低测量点,最好将其置于容器或水体底部。这在大多数情况下都非常有效。

电缆减压卡箍固定投入式压力变送器的电缆。这样,测量仪表就可以保持在底部上方。

保护投入式压力变送器免受沉积物的影响

然而,在一些应用中,沉积物会沉淀在容器中。这些物质会堵塞传感器和压力端口,从而影响测量质量。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传感器必须悬挂在底部上方一定距离处。

电缆减压卡箍提供简单的解决方案

这种安装方式需要将电缆固定在最大填注高度以上,而电缆减压卡箍是理想的解决方案。该附件经设计,可使夹紧力在拉伸载荷下增加。这将电缆持续保持在所需位置,从而防止电缆滑落。

将电缆固定在适当位置后,可以通过电缆减压卡箍上预留的孔眼将其挂在吊钩或类似装置上。


有关威卡(WIKA)投入式压力变送器以及配套附件的技术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网站。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您还可查看我们的文章
静压液位测量的工作原理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