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的G 1/4″螺纹有什么区别呢? 它们彼此兼容吗?关于市场上提供的或客户要求的各种G 1/4″螺纹,我的一位同事常常会遇到一些麻烦并为此感到困惑。

威卡最常见的G 1/4″螺纹当然是符合EN 837或DIN 3852-E标准的G 1/4螺纹。但除此之外,许多其他的压力表接头螺纹也被规定为G 1/4″螺纹。例如G 1/4 Ermeto和G 1/4 DIN 3852-A螺纹。正如标号所示,尽管所有的压力表接头都具有公称直径为1/4英寸的管螺纹,但由于密封类型大不相同,而在某些情况下无法兼容。 

因此,按照EN 837标准,G 1/4螺纹通常是金属密封的,即使在螺纹前面也是如此。定心锥体还可以使用自定心密封件。但这种用于压力表的螺纹需要一个盲孔。此外,符合DIN 3852-E标准的G 1/4螺纹广泛应用于液压系统中。E型号螺纹的后部有一个带凹槽的接触面,可以安装标准化的塑料平垫圈。对于这种类型的螺纹,只需一个带螺纹的通孔即可。 

如果您在选择螺纹时遇到任何问题,客服人员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咨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