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ing-function-hysteresis-window

电子和机械开关可用于监控临界极限值,因此通常具备安全保护功能。为实现这一安全目的,存在两种可选择的开关功能,即“迟滞”和“窗口”功能。

通常,这两种开关功能互不相同,因为“迟滞”功能监控极限值,“窗口”功能监控设定范围。因此,“迟滞”开关功能监控是否超过临界值(开关点)。“窗口”开关功能监控过程是否在设定范围内(在上限和下限之间=“窗口上端”和“窗口下端”),或者是否已经超出或低于此设定范围。与开关功能的设置无关,当超过极限值或者在设定范围以外时,开关状态会发生改变(例如,从激活变为非激活或从打开变为闭合)。

您可以在“电子压力开关的“迟滞”开关功能是什么?”“电子压力开关的“窗口”开关功能是什么?”的文章中找到迟滞功能和窗口功能的应用实例。

在实践中,用户必须首先根据两种开关功能特定的监测用途来进行选择。所有开关都具备“迟滞”开关功能(无论是机械还是电子开关,无论用于压力,温度,液位还是流量等参数的监控中),而“窗口”开关功能只能在电子开关中配置。“迟滞”功能在机械开关中已预先设计,而在电子开关中也可由终端用户配置。

由于机械开关历来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长期用于简单的成本敏感型应用,“迟滞” 开关功能仍然是监控临界点的首选。仅在涉及到电子开关,特别是具有集成显示器和用于本地配置的控制按钮的现代压力开关时, “窗口” 开关功能才被广泛应用。

客服将很乐意协助您选择合适的压力开关。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