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卡自动化仪表(苏州)有限公司

中国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塔园路81
电话:+86 400 928 9600
传真:+86 512 6878 0300
邮箱:400@wikachina.com

版权

©威卡自动化仪表(苏州)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所有本网站内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制图、音频、视频和动画文件等)及其编排等均受版权法和其他知识产权保护法的保护。如无威卡自动化仪表(苏州)有限公司的明确书面同意,禁止复制、加工、修改本网站内容或以任何形式为第三方所用。部分威卡网页中也包含受第三方版权保护的图片。如无相反的规定,则法令要求适用于所有已使用的品牌名称。

 保证

我们对本网站的编辑工作始终秉承谨慎严谨的态度,但对其中信息是否最新、正确或完整不做任何保证。对本网站相关的超链接的有效访问,我们不做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责任。威卡自动化仪表(苏州)有限公司明确表示,对于使用本网站造成的直接或间接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