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ure sensors in drinking water applications

压力变送器在饮用水生产和分销的应用上被广泛需要。一旦压力变送器和饮用水联系在一起,作为使用者,人们就会想知道这是否被允许。

毕竟,对于食物和饮用水,所使用的材料要符合具体的法律要求。

在德国,压力变送器应用于饮用水时所使用的材料,需要KTW的批准书(KTW指的是饮用水中的塑料),而另一方面,在法国,这需要ACS的批准书(ACS指的是卫生合格证书)。这两样批准书有共同之处,那就是它们都是根据法律限定标准对迁移行为进行评估,也就是说物质在饮用水中的排放。因此,通过不同的测试条件,经过几个月的时间,已经证明了物质在饮用水中的排放是符合最大限值的。

遵从饮用水标准的压力变送器

对于将压力变送器应用于饮用水,金属压力接口并不是很重要。而对于威卡的变送器,压力接口是用不锈钢制造的,这样就不需要与ACS和KTW一致的批准书。但是,压力接口必须是密封的,通常是用非金属的密封胶圈或者平垫片来完成密封。这些材料都需要有与德国KTW和法国ACS一致的批准书——不幸的是,批准书之间不可能互相认可。

有了KTW的批准印章,标准压力变送器的使用因而变得十分简单。但是当压力变送器和饮用水联系起来时,情况就会很不同了。这一情况对于使用可浸水压力变送器的液态静力水准仪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在德国,应用于饮用水的可浸水压力变送器需要一份和KTW一样的批准书。


对于在可饮用淡水上的应用,符合威卡投入式压力变送器LH-20的可饮用水的产品变体根据KTW是可能的。如果你在压力测量解决方案的选择上需要帮助,客服人员将会很高兴为您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