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深海稳定流量测量的隔膜密封

隔膜密封能够使测量仪器适应严苛的工作条件。在石油和天然气深海开采业,一家OEM公司使用了文丘里管和差压变送器为海上工厂制造流量测量系统。威卡(WIKA)则为其制造了专门的隔膜密封件,以适应海洋环境。

深海条件恶劣,流量测量需适应高压和宽温范围。仪表必须完成两项任务:首先,监测开采的原料流量;其次,测量进入开采过程的化学添加剂的供应。不具备准确性或稳定性的流量测量均会造成相当大的经济损失,测量故障造成的损失更是难以估量。基于此,测量系统必须能够持续承受深度3500米的流动力负载。所有组件还必须能耐受盐水腐蚀。

3500米海下,威卡(WIKA)隔膜密封进行可靠的流量测量

定制化解决方案

为了建立合适的测量系统,该公司正在寻找合适的隔膜密封件。凭借专业知识,威卡(WIKA)能够提供符合要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隔膜密封由铬镍不锈钢和镍基材料制成,确保了必要的耐受性。如有需要,隔膜还可额外镀上金涂层,以进一步提高耐受性。此外,压力传输液能够适应该应用,并已在现场测试中得到证实。为使测量组件(特别是焊接接头)符合深海作业和防故障要求,采用了一种特殊的焊接过程。

独立的生产过程

.威卡(WIKA)为这些订单创建了独立的生产过程。在该流程中,隔膜密封首先被制造出来,然后通过毛细管与差压变送器焊接在一起,形成一个单元。隔膜密封系统进而在威卡(WIKA)自有的DAkkS认证校准实验室进行校准。为了模拟操作条件,测试在增加静压的条件下进行。因此可以确保测量组件符合规范范围内的准确度。


有关我们的隔膜密封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威卡(WIKA)网站。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您还可查看我们的文章
隔膜密封是如何工作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