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测量是监控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于测量空气压缩机是如何一直经济运行的。

能源成本的不断增加意味着工厂的每个单元都必须始终保持运行性能最优化,而对于空气压缩机而言,这意味着增加或者减少压缩机负载,以便满足整个工厂生产线对压缩空气不断变化的需求。

出于这个目的,安装“空气管理”系统变得越来越常见,该系统监控连接到压缩空气供应网的各种空气压缩机的性能指标和不同阶段 – 确保每台压缩机在所需时间以正确的功率水平运行。为了高效实现这一点,压力变送器需要被用来监管每个压缩级的压力输出,随之而来的是许多挑战:

  1. 空气压缩机易于产生高水平的振动,这意味着直接安装在压缩机主体(外壳)上的压力变送器会受到相应的高水平的振动。这将会导致以此种方式安装的许多压力变送器出故障,除非在初步设计压力变送器时考虑到这种高要求的工作环境。
  2. 安装在空气压缩机上的压力变送器面临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是环境温度的升高——压缩机的运动部件以及部件之间狭窄的缝隙都会导致设备外壳内的温度升高,这将会导致压力变送器输出端存在温差,并且会导致功率计算的不准确。

压缩机设计者用来克服这些问题的一个解决方法是,将压力变送器(或者其他相似的仪器)远程安装在压缩机主壳体旁的侧板上——这会减少振动和高环境温度,与此同时也能保护压力变送器不受其他因素的有害影响。在设计这样一个解决方案时,具有双压力螺纹的紧凑型压力变送器(外螺纹将变送器固定在侧板上,内螺纹连接空气软管)是一种有用的工具。这正是威卡提供的C-2——空气压缩机的压力变送器。详细情况可以登录我们的网页查看:C-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