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钻探

与传统的力测量应用领域相比,地质技术领域的力测量虽然不那么广为人知,但却同样重要。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技术诀窍和经验。

液压压力传感器型号F1119,F1136

液压压力传感器型号F1119,F1136

“地质技术”这一术语包含地面和地下岩土工程技术措施的方方面面。岩土工程的力测量在地下和地面锚固、岩石支撑、道路固定或道路施工等工程中都有所应用。此外,地铁隧道挖掘、地基固定以及挖隧道等特殊的土木工程中也会使用力测量仪表。不仅如此,还有许多其他应用领域也需要对地形结构和运动进行永久或随机监测。在所有这些应用中,均使用地锚来稳定土体或岩体。

 

锚固力测量可通过电输出信号或模拟输出信号来实现。锚固力测量涉及获得对安全优化以及检查计划计算来说很重要的数据。如果出于施工或其他安全性要求而需要移动地形,则这些数据在许多情况下不可或缺。为此,可使用液压力传感器——一种填充液压介质的合金钢或不锈钢气缸-活塞组合体,其带有集成的压力传感器和电输出,或者带有直接安装的压力测量仪表(压力表)。

应用中的预载环形测力传感器

应用中的预载环形测力传感器

预载环形测力传感器安装在混凝土梁和锚头之间,以用于预载力测量以及地锚的长期力监测。利用所谓的“环形测力传感器”,可进行4kN至6,000kN的力测量。对于特别难以接近的地形,可使用无电源操作的自主系统。

所有岩土测力传感器均设计用于极端条件。此外,专门设计的测量仪表(带相应配件)可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


有关我们的液压压力传感器(F1119F1136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威卡(WIKA)网站。如果您有个性化解决方案方面的需求,您的联系人将很高兴为您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