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igre会议

2017年10月23至26日,威卡(WIKA)IN-SF6部门有幸在总部克林根堡接待了CIGRE( 国际大电网会议)组织的47名成员。

CIGRE,成立于1921年,是一个国际化的非盈利协会,该组织以增强全球专家间的合作为目标。通过知识的交流和力量的融合,他们致力于提升当下和未来的电力系统。目前,CIGRE已经汇集了来自90多个国家约8000名的技术和科技领域的专业人士及1100多名来自公用事业公司和工业、科技社团的合作成员。

在威卡的四天行程内,B3组(变电站)和AA2(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气体绝缘线、SF6和替代气体应用的区域顾问)的成员也加入到会议中。该小组会议内容包含气体绝缘开关(“GIS”)的设计、维修及操作。

在每六个月举行一次的B3.A22会议中,以下5个工作组共同合作,就如何推进他们的项目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 B3.39, NCIT(非传统型仪表变压器)对GIS(气体绝缘开关)的影响
  • B3.41, 带GIS的移动式变电站
  • B3.45, 非SF6气体的使用
  • B3.50, 安装、扩展、翻新或维修后,对现场GIS的HV测试理念
  • SF6 绿皮书(SF6气体信息汇总)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不仅可以获得官方信息,还可以深入了解到威卡(WIKA)实验室的SF6气体分析、校准和材料分析的技术。此外,与会人员还夜访了米尔腾贝格,亲身体验了当地的文化。总体来说,本次会议的成功及高效离不开全体人员的努力,借此机会再次向所有与会人员及工作人员表达我们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也预祝2018年4月的会议取得同样的成功。


更多关于本次组织活动的信息可以在CIGRE官网上进行查看。关于B3 组“变电站”的补充信息详见CIGRE B3官网。更多关于威卡(WIKA)SF6的信息,请登录威卡(WIKA)官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