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or Cares

Mensor Cares是由Mensor的一群团结合作、乐于助人的员工们组成的。Susan Fisher报道:为了资助其他非盈利团体活动,该自营的非盈利组织的成员通过扣除工资的形式来资助其正常运作。

早在2015年,我们就已经开始讨论如何利用这部分资金了。应该赞助哪些协会,我们的资助比例是多少?

如果员工们能参与资金投资方向及使用方式的决策,是否能吸引更多员工参与这项公益活动?

最终,在2015年9月,Mensor Cares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成立。它完全由员工自主运营,无管理费用。员工的全部捐献都会投入到被推荐的慈善组织中。董事会董事由选举产生,拥有多年任期。

为各团体提供帮助

该组织内的成员每月举行会议,以审查各机构的捐款请求,并推荐资助方向。为满足税务要求,请求被捐款的组织也必须是登记的非营利组织。2016年,已有多个组织收到了我们的资金捐助,有为上千人服务的大组织也有小团体。其中包括Smart Orches­tra(拥有不同年龄和技能的音乐家)以及Scheib Center(为可能不在保险区域范围内的居民提供心理健康和心理障碍帮助服务)

其他被赞助组织有Meals on Wheels(当地妇女团体)、School Fuel(给学生发放食物的团体)。Mensor Cares 也不断提醒自身关注当地非营利机构及其他人的需要。通过这些捐献,我们营造了乐于助人的氛围,培养了大家服务社区的意识。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