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S

RoHS是“限制在电子电气产品中使用有害物质”的缩写。

最早,RoHS的缩写主要用于EC指令2002/95/EC。为了更准确的表明其含义,在2011年6月8日,欧盟条款(EU RoHS)中的2011/65/EU指令得到了进一步的修改。对于出口中国的产品,在GB/T 26572-2011“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条例里有相似的规定(中国RoHS)。

 

两个体系都是通过监控6种重金属物质、溴化阻燃剂及增塑剂的使用以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而两者的不同点在于产品的日期和标签

SJ/T11364-2014“限制在电子电气产品中使用有害物质的标识”规定了在2016年7月1号之后生产并进口到中国的产品上须按要求附上标签。

欧盟RoHS指令中的第4(3)条“…对于2017年7月22号之后投放到市场上的工业监测和控制仪器”扩大了CE标识的含义和欧盟符合性声明的范围。


请点击以下链接获取更多关于2011年6月8日颁布的2011/65/EU指令SJ/T11364-2014 规定的信息。

更多相关文章
RoHS 标识和认证

RoHS指令对哪些物质有限制?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