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校准服务

移动校准服务省时省钱。尤其,对一些不能长时间离开产线的设备来说,它们能够在最小停机时间内利用移动校准服务来进行校准,在极短时间内就能确保仪器再次恢复精确而可靠。利用最少的时间和金钱即可进行现场校准, 帮助仪器恢复至正常状态。

通常,在传统校准中,仪器必须首先从相应的设备中拆卸下来。拆卸过程不仅可能会破坏高灵敏度仪器,而且需要停机几天才能将校准后的机器重新安装。当今时代发展快速,竞争激烈,价格压力大,时间就是金钱。现场校准既省时又省钱。

推荐校准周期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因素,比如温度测量仪表的校准周期是一年。对于压力测量仪表:活塞式为五年校准一次,
电子和机械式压力测量仪表则为每年一次。前瞻性地使用移动校准服务,
你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生产过程中的停机时间,或甚至可以避免停机—利用预先计划的停机时间,在此时对仪器进行校准即可。

威卡(WIKA)移动式校准服务

我们的移动服务车队有三台厢式货车,主要在德国及邻近的国家行驶。 这些移动式校准服务车每年有超过100个不同的客户 – 其中许多都是多次使用我们的服务。 大客户中包括航空、化工企业以及发电站。

I我们所提供的移动校准服务不仅可用于校准压力、温度测量仪表,还可根据要求对仪表进行调节和修理。压力校准范围为-0.1到+800 MPa,温度范围则是-55 °C 到 +1,100 °C。温度测量仪器在出厂前就会进行校准 ,而压力测量仪器,出厂前会在通过CNAS认证的实验室内进行校准。所有测试数据均以数字方式记录,还可提供纸质版校准证书。

每辆车配备35个固定或移动的压力、温度相关设备,其准确性达0.025%。除了测量仪器,校准车还配有工作站以及小型标准维修间。车内在拥有这些设备的前提下,可直接在现场对仪器进行检查和校准。

 


更多关于移动校准服务的信息请见威卡(WIKA)官网的“校准服务中心”页面。你能从中了解到很多这方面的信息,使你的校准更轻松简单。当然,我们也可以在校准实验室内提供传统的校准服务。如有需要,您还可在我们的官网填写校准需求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