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式压力开关的选材科学

对于不同的应用,工业机械行业谨慎且以应用为导向的部件材料选择是选择合适机械压力开关的重要因素。
介质及介质的温度是应用的关键因素。这篇博文鼓励用户在选择合适有用的机械压力开关前评估其应用。

机械式压力开关带过程连接、测量元件、开关触点、电气连接和设置点调节螺丝。通常外壳和接液部分(过程连接)选用的材料是镀锌钢和黄铜。就潮湿的工作环境而言,不锈钢(如ANSI 303)是最佳选择。如果制造商想降低成本,镀锌镍镀层也是不错的选择。

机械压力开关的核心部分之一是测量元件。这些元件通常为弹性膜片或不锈钢活塞。膜片可用于真空或压力低至1.6 MPa的工况,而活塞则适用于压力高达35 MPa的工况。针对不同的介质和介质温度,我们可提供广泛的材料选择以满足不同的要求。例如,丁腈橡胶(NBR)适用介质:空气、液压油,介质温度介于-20°C到+80°C之间。 如果介质是水,三元乙丙橡胶(EPDM)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对于介质温度高达100°C,氟硅橡胶(FVMQ)可满足该高温要求。


关于机械压力开关的更多信息请见威卡官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