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压表用作流量监控
Heat transfer oil plant

导热油设备

差压表不仅仅是常用于过滤器或泵的监控和控制,它们还可充当流量监测器使用,如在导热油设备中,它们可用于控制介质的体积流量。该产品的这一稳定应用已获得符合VdTÜV(操作规范“Flow 100”)标准的认证。

看一下它的测量原理就可知晓为什么差压表适用于流量控制:它从过程中的两个不同点收集压力并显示差压的测量值。 该信息可体现介质的特定流量特征:测量值越高,流量值越高。

然而,作为导热油设备中的流量监控器,在机电一体化设计过程中就需考虑在差压表中加开关点。导热油设备可用于不同行业内回火过程。如果油的流速减慢,则两个测量点之间的差压就会下降。差压表进行就地显示,并在危险的情况下自动作出反应:当达到预设的临界测试值时,其压力开关触发报警,并关闭加热器或停止加热。由此阻止介质温度超过400℃,并防止设备在某个测量点产生过热。

Flow monitor DPGS40TA

流量监控器 DPGS40TA

多达两个开关点

威卡DELTA-line系列产品中DPGS40TA可满足导热油设备中差压流量监测的要求。VdTÜV证书确保了该产品的差压监测及开关功能的可靠性。鉴于该过程中的潜在风险,工厂操作员需要根据VdTÜV (“Flow 100”操作规范)标准对该差压表的组件进行测试。DPGS40TA拥有适用于海上作业的GL认证及SIL安全应用证书。 该差压表带有两个开关触点并可就地显示工作压力。


关于DELTA系列差压表的更多信息(DPGS40TADPG40DPGT40DPS40DPGS40)请见威卡(WIKA)官网或“DELTA-line”产品彩页



发表评论